子非焉语

声明

我没想到我这么小透明,还有人来搞事情。我不是什么厉害的大佬,但我开不开作品保护是我的自由,我也说明过理由,好久以前开的,那个时候还好像只能电脑操作,现在我不懂,也暂时不想打水印重新发了再关,之后可能会,需要存图可以去微博,头像壁纸随意。

三番五次收到一个id的私信、评论,针对这个,我真的不想理了。在对方发说我是🐢之后,点进主页没想到也发了这种话,我最后回了彼此尊重,结果天天评论莫名其妙的话,我懒得理,现在又评论了这种说🐢这种话,已拉黑处理。希望彼此尊重。

不要觉得别人尊重和宽容的态度,是自己可以肆意的理由!

现实生活事情太多了,很烦,不想为网络这种烦了,彼此尊重。id不想挂,不想再为这个分心了,如果再过分会挂了求助。

评论(11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微博:子非焉语,约稿请私信,一天没回基本上是被吞了,暂不授权无料、自印之类,bug多,图不转qq

© 子非焉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